DSC01598.JPG 

她最近面對了她人生第一次的人際關係上的問題,原本像麻吉般的朋友,一旦不再那麼好的時候居然是那麼的恐怖

恐怖到一個國二的學生要催毀另一個同學的生活

我用的催毀或許太嚴重了些,但是對於她來說,她的世界變得不同了,原本快樂的校園生活也不再那麼有趣了

我不了解的事....學生時代的友誼是最單純且最純真

我也覺得以前的同學最後還有來往的,都可以成為一輩子的朋友

真希望可以陪她度過這一段難熬的日子,但我也了解也唯有她自己堅強的面對才是最好的辦法

家人也盡力的開導著她,或許要叫一個十多歲的女孩子放下或不去理會是有些困難

但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(可喜的事妳願意跟我們傾訴)

而或許這就是人生....而我們也經歷過,能幫的是能把傷害她的部份降到最輕

如果現在的人可以用一顆柔軟的心,去對待別人我想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吧

每次看到新聞上的校園霸凌事件,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怎麼會有人年紀這麼輕卻用這麼惡劣的手段去傷害他人

有這麼大的仇恨嗎?

我想應該都不是吧!或許只是生活上的小事情吧!

我相信這是妳人生的過程,這是我們都要學習的,學習著怎麼對待別人,也學習著如何讓自己成長

也希望經歷這些事也讓妳記取,對於朋友的選擇上更要謹慎,更要成為別人的益友

所有發生的事不論好壞都會讓我們成長,但是希望最終停留在妳的心中都是美好的....

芸..我們不會為你擋風擋雨,因為妳要學習成長,但永遠是妳最可靠的後盾,妳不會孤單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想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