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去奧萬大應該有將近十年了,對於當時的印象相當模糊,現在是抱持著要去奧萬大欣賞美麗的風景前進為動力的

結果整個快操死我了啦!害我整整休息了好多天才恢復正常,也不是完全都是奧萬大害的啦!話說星期日就直接去奧萬大

走得累得半死,當天就住宿在盧山,想說泡個溫泉放鬆一下,哪知..........我一整個睡不著啦!隔天又走山路回家,接著

下午又去工作,害我過了幾天頭暈腦脹的生活,外加肩頸痠痛

但是奧萬大真是個乾淨又美麗的地方,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,但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,我很難回答...........

DSC0194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想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