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是人前進的原動力,但....還是不喜歡有壓力,喝了杯黑咖啡聽聽音樂,簡單的幸福是今天舒壓的方式

聞了聞咖啡香,有種開心的感覺,最近迷上了爬山,走得氣喘噓噓休息時的快活,原來也是我舒壓的方式

不知何時開始壓力找上了我,有時不耐煩會讓我發脾氣,有時又會讓我沮喪的快要崩潰,後來漸漸了解了......

也慢慢的從小事當中尋求不一樣的慰籍,我常常告訴我自己,不要被自己打敗,我知道我不是個堅強的人

但我也不要成為懦弱的人,每當心情不愉快時,我迷失了我自己,總覺得自己快要被打敗了,快樂將要離我而去 

我不要憂鬱,至今我都戰勝了,但...下一場戰役也會隨之而來,我會持續的鼓舞自己,將會堅強下去......

我要當一個快樂的人.....

而我也將持續的在生活中尋求我的小小幸福與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想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